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扬州大学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推荐教材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推荐教材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育发便字(2021)23号)文件精神,现开展“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推荐教材”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范围

1.申请教材仅限于教指委制订的《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修订)》和《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暂行)》中明确的各专业领域(方向)的专业必修课所使用的教材,不包括学位基础课和专业选修课教材以及其他用途所使用的教材。

2.已公开出版的相关教材或正在编写中、且在一年内能全部完成编写工作的教材。无知识产权争议。

.申报评审程序

1.教材主编(第一作者)提出申请,填写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推荐教材申报评审表(附件),并提供相应支撑材料。如非主编或第一作者提出申请,需有主编或第一作者出具授权书。

2.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并向教指委推荐优秀教材。

.其他说明:

2021年10月14日之前,请申报人将申报评审书(2份)、支撑材料2份)和纸质版出版教材(已公开出版的报送3尚未公开出版提供书稿3)等纸质申报材料报送学院201办公室,电子版请发至邮箱。

联系人:薛欣晨;联系电话:15105271868

邮箱:xcxue@yzu.edu.cn。


附件:《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推荐教材申报评审书》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电话:86-0514-87975466
邮箱:wl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