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如军副校长巡回指导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周如军副校长巡回指导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69日上午,副校长周如军赴我院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列席旁听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周如军副校长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本次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给予肯定。他希望学院党委班子及时跟进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认真对照党委部署,进一步推动学院量化目标、重点任务等各项工作落细落地;牢固树立高质量高标准目标,进一步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见行见效。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王春雨同志汇报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和推进情况。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等章节内容,并围绕学习红色革命精神汲取智慧力量、结合分管工作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电话:86-0514-87975466
邮箱:wl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