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招生宣传】第三幕:物院风采之“普及防身术教学活动”
【招生宣传】第三幕:物院风采之“普及防身术教学活动”

    4月23日上午九点半,由物理学院跆拳道协会主办,文学院跆拳道协会和医学院跆拳道协会协办的“自我保护,健康成长”防身术培训活动在瘦西湖校区体育馆一楼成功开展。此次活动邀请了协会内专业教练以及以往两届已毕业的学长教练。

    训练一开始,来自跆拳道社的队员带领同学们进行基础热身,接着在一位男同学的配合演示下,教练从正面袭击和后面袭击两个角度向大家介绍了防身和逃脱的方法;快准狠地攻击歹徒肩部和手部、颈部和腰部等都能帮助我们有效逃脱或将歹徒制服。在整个指导过程中,教练向同学们强调着防身的几个必备原则:“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抓住每一个可以逃脱的机会”,以及“把握好防卫尺度”。

    经过教练的讲解过后,同学们各自寻找搭档,自行演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很高的积极性。本活动持续了约一个小时,防身术培训活动最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活动主办方,物理学院跆拳道协会会长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尤其是女生掌握一些必要的防身手段,能够懂得保护自己。”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电话:86-0514-87975466
邮箱:wl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