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外转载] 聚点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校外转载] 聚点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聚点科技:聚合点滴,创生无限

浙江聚点科技有限公司定位为产业互联网服务,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应用及创新,帮助中小企业在信息传播、销售流通、生产管理及人才输送等环节的互联网化服务。公司始终相信互联网能够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帮助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通过互联网技术创新降低经营成本和扩展业务,在参与国内和全球市场竞争时处于更有利的位置。

聚点科技拥有两大事业群,阿里巴巴业务事业群与聚点点事业群。阿里巴巴业务事业群是借助1688平台为企业解决店铺开通、视觉设计、运营培训等一站式服务提供整套解决方案。聚点点事业群拥有营销宝、分销宝等自主研发产品,主要解决企业在信息传播及销售流通环节的互联网化服务。

截止目前,集团拥有16家分子公司,服务企业30000多家,在职员工1200余人,企业年产值高达2个亿,是浙江领先的产业互联网服务企业。

宿迁聚点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聚点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苏地区唯一的子公司,总部设在沭阳县经济开发区科技产业园内,下设淮安和宿迁两个分公司。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渠道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快速搭建电子商务平台、建立网络分销渠道。

公司以诚信、专业、本土、专注为服务宗旨,主要开展诚信通开通、旺铺装修、产品信息发布、实地认证、入驻产业带、关键词优化、营销定位、优化引流、安全支付、平台搭建、电商培训、托管运营、移动互联等业务。目前已经服务客户2000余家,是目前苏北地区最大的阿里巴巴授权渠道服务商。

联系电话:0527--80965012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电话:86-0514-87975466
邮箱:wl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