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研本1+1”系列活动之“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工作经验交流会
“研本1+1”系列活动之“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工作经验交流会

6月18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S210举办“研本1+1”系列活动之“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工作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张陈军、殷永杰和李扬三位20201届硕士毕业生分享自己在找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

据悉,张陈军同学上岸“名校优生”;李扬同学考进国企,殷永杰同学在相关专业公司就职。张陈军同学分享考公务员的相关知识,并给予了一些复习上的建议,还讲解了关于面试的流程以及面试技巧等相关问题。李扬同学就工作类型总结了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以及私企四个就业方向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分享自己的求职经历,建议学弟学妹们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定下适合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奋斗。殷永杰同学主要介绍一些公司应聘时的技巧和方法,以提高我们在面试时的成功率,为我们顺利就业创造条件,最后他还强调一切职业规划的前提都是科研任务达到毕业要求顺利毕业,不能以找工作为由懈怠学业。

这次工作经验交流会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就业前景,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更有目的性的投入到学习中。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电话:86-0514-87975466
邮箱:wl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