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校外租住学生座谈会

8月19日,学院召开校外租住学生座谈会,党委书记王春雨、党委副书记高红明,副院长王建,团委副书记张月明、辅导员荐小纯、郭汉涛、华如楠以及全体在扬校外租住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老师们首先对校外租住学生的滞留原因以及生活、学业上存在的问题依次进行了了解,对他们的心理状态、生活起居十分关心。

随后,高书记对学生们给予了一些建议,也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同学们能积极配合地方、学校的防疫工作,抓紧学业,加强自我管理,多与亲友老师联系沟通,有能力时可以参加志愿服务,同时还要注意舆情影响,不传谣、不信谣。

最后王院长和王书记分别发表讲话,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希望他们保护好自己。此外,王书记寄语所有同学:“期望同学们对防疫工作有更好地理解觉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尽快地适应、调整管理好自己,咬紧牙关再坚持,一鼓作气加油干。”

在抗疫的攻坚时期,这次座谈会既能帮助院领导老师了解校外租住同学情况,针对性地提供帮助,又有利于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有效部署安排。让我们一起努力,迎接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电话:86-0514-87975466
邮箱:wl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