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8月19日,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会议,党委书记王春雨、党委副书记高红明,副院长王建,团委副书记张月明、辅导员荐小纯、郭汉涛、华如楠以及各班网格员参加会议。

在会议过程中,首先由各班网格员对班级留校学生集中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向老师进行汇报。其中,反映问题较高的是物品问题、理发问题和学业问题。老师们表示对学生们反映的问题会尽力提供帮助,对一些目前无法解决的问题也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

之后,高书记发表讲话,要求同学们能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抓紧学业,多与别人沟通,多锻炼,保证自己的身心健康。当然,也要注意舆情,不传谣、不信谣,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最后,王书记对这次会议进行总结,对疫情防控以来师生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表扬,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能继续保持,早日取得这场疫情攻坚战的胜利。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电话:86-0514-87975466
邮箱:wl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