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理论宣讲团做主题讲座

8月25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度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讲,本次讲座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百年历史铸荣光”红色理论宣讲团的顾清晨、陈思露、杨泽楠三名成员,为学生干部们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生”。

宣讲共分为“十月革命和五四运动的诞生”“真理的味道非常甜”,“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和“历史所趋,人民所向”三个部分,宣讲团的成员们用生动的语言,形象的故事讲述了共产党波澜壮阔的诞生过程,展示了那个觉醒年代先驱们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学习党史,就是要永葆初心,永担使命,通过这次线上学习,帮助学生干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了解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大的成绩、更大的担当和更大的作为为中国共产党百年献礼。

“以吾之青春,柔化地球之白首”,希望学生干部们通过这节宣讲课,更深入的了解党史学习在大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重要地位,更深刻的领会动荡岁月中先驱们的强大精神内核,更深刻的感受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承赋予每个青年学子的使命。也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厚植自己的家国情怀,以更好的面貌投入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之中。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电话:86-0514-87975466
邮箱:wl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