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为留校学生送去中秋祝福

         明月寄相思,天涯共此时,家人们常聚在一起赏花赏月、吃月饼。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团圆,来寄托思念亲人,祈盼丰收幸福之情。但受疫情影响,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留校学生都只能远离家人,留在了“月亮城”里欣赏这二分明月。

为了缓解在校学生思乡之情,感受学院的暖暖关怀,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为留校学生送去中秋祝福。在文汇路校区,高红明书记、郭汉涛老师为36位学生送上他们的专属祝福和限定月饼。在瘦西湖校区,高红明书记又与荐小纯老师、郭汉涛老师一起同样为99位学生送去祝福和礼盒。

印着扬州大学校徽的月饼,等待解锁的月饼口味背后都寄予着学院在中秋佳节之际对留校学生的殷切关心和切实祝福,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实行疫情防控政策以来,同学们积极的支持和配合的感谢之情。希望他们在中秋佳节,思亲之情有所慰藉,咬紧牙关,砥砺前行,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中秋月夜之下,未能归乡的学生有着学院祝福的陪伴,也期盼未能返校的学子月圆人安,幸福安康。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电话:86-0514-87975466
邮箱:wl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