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 正文
学习传达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传达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419日下午,学院召开4月份党务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王春雨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王春雨重点传达了姚冠新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全面落实好“一岗双责”,各支部、系部中心也积极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层层压实责任,协力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要求以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整改任务为目标,进一步建立健全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三是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优化党内政治生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努力为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王春雨还对学院4月份党务工作安排作了布置,对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布部署。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电话:86-0514-87975466
邮箱:wl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