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物理学院召开”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37日下午,物理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院长曾祥华向全院教职工做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7年全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新增学科博士点的申报成功,是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起点。报告指出,2018年是迈进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奋力实现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内涵发展的开局之年,全院教职工要重点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教育教学、人才引进等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副院长曹功林做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汇报了2017年学院创收、绩效分配改革等工作。

  党委书记王春雨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把握大局,增强自信、立足本职,强化责任。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内涵式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为重点,为全面完成院“十三五”目标、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电话:86-0514-87975466
邮箱:wl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