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物理学院工会委员会概况
物理学院工会委员会概况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成立于2002年9月。现有会员107 人,其中女性会员38人。20061月被授予“合格教职工之家”称号,200812月被授予“模范教职工之家”称号。

  20175月,经扬州大学工会委员会批复同意我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选举结果: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由杨义军、刘海涛、周敏、杨金彭、樊莉、郭鹏飞、孙锦如等柒人组成。主席:杨义军;副主席:刘海涛;组织(兼宣传)委员:樊莉;文体委员:周敏;青工委员:杨金彭;女工委员:孙锦如;福利委员:郭鹏飞。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下设七个工会活动小组:机关行政小组,组长杨绍琼;大学物理小组,组长潘静;物理小组,组长钱忠华;电子技术小组,组长王强;微电子小组,组长孟祥东;光电技术小组,组长陈海涛;实验小组,组长周岚。

  本届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院教学和科研这个中心,服务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大局,全面履行工会四项基本职能,不断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创新工会工作方法,坚持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团结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为建设“和谐学院”,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电话:86-0514-87975466
邮箱:wl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