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 正文
左伯华(86届)
左伯华(86届)

    左伯华,1965年生,1986年毕业于扬州师范学院(现扬州大学)物理系,江苏省如皋中学校长、党委书记。曾先后被评为全市十大杰出青年,优秀校长,多次受市委、市政府的表彰和记功。坚持用现代教育的理念管理学校,狠抓教师队伍建设,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励精图治,艰苦奋斗,实现了学校可持续发展,办学质量和办学声誉不断提高。学校连续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模范学校。作为一名专家型校长,他多次受省有关部门委托,参加对全省三星级以上学校的评估验收;作为一名优秀教师,他在全市物理优秀课评比中获最高奖;作为一名研究型学者,他撰写的管理和教学论文多次在全国及省市刊物上发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电话:86-0514-87975466
邮箱:wl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