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镇江中学“徐杰劳模创新工作室”在省镇中正式挂牌
镇江中学“徐杰劳模创新工作室”在省镇中正式挂牌

    5月28日下午,镇江市总工会副主席蒋新民、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副局长方俊洪、市教育工会主席雎开华一行专程到省镇中,为“徐杰劳模创新工作室”挂牌。省镇中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钱进、副校长张尤嘉、副主席庄志红、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杰副校长以及工作室成员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徐杰劳模创新工作室”旨在通过发扬劳模的先锋模范精神,打造知识型、技术型、复合型、创新型的人才队伍。自2008年2月成立以来,在正常定期开展活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追求实效,逐步成为积极推进学校教学、科学管理的有效平台,成为职工积极开展教学设计、课题研究的有效载体。
    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徐杰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和活动情况的汇报,并一一了解工作室已取得的多项成果,充分肯定了工作室在推动和深化教育、教学创新工作中起到的示范表率作用,以及打造爱岗敬业、创新钻研的人才队伍、提升学校创新能力所做出的成绩。
    参加仪式的同志都深受鼓舞,徐杰同志深情表态,本工作室会在上级工会组织和学校党政的领导下,以课题研究为龙头,带动高中物理教材研究、奥赛研究、教学研究、实验研究和课件研究的全面发展,通过努力,使高中物理教学实现新提升,物理师资队伍建设实现新跨越,为百年名校乃至镇江地区办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和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蒋主席、方局长、雎主席共同希望,在今后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各项工作进程中,要进一步加强创新课题的计划性,及时总结、提炼和推广运用劳模创新工作室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发挥其解决教学和管理中实际问题的最大作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江苏省镇江中学)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电话:86-0514-87975466
邮箱:wl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