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物理系1980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物理系1980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20145月24日,物理系1980级校友返回母校纪念毕业30周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蔡中涛、院长曾祥华、党委副书记王春雨,校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王志健,部分老领导、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代表应邀出席交流会。

  曾祥华院长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她介绍了30年来母校母院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在院系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与成就。她表示,作为一名扬大人,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参与母院的建设和发展。

  交流会上,阔别几十载的同窗好友们回忆自己的大学生涯,回味美好的青葱岁月,感慨时光匆匆,对大学生活无限怀恋。校友们将当年的老照片放在大屏幕上,互相从老照片中辨认出对方年轻时的模样,回忆、讲述共同经历的青春往事,欢笑与感动一时间充盈在每个人的心尖。

  一别母校三十载,重见恩师感慨多。当年的班长在发言中用“三个感谢”道出了校友们的共同心声:感谢同学的情谊,在青春中一路相伴着前行;感谢母校的老师,不仅传授知识,在做人做事方面给予指点和帮助;更要感谢母校、学院的培养,扎实的功底都在此铸就。他表示,大家都为母校母院30年来的辉煌成就而感动,也期待着将来能够培养更多人才。任课老师、班主任和校友们共同回忆起当年的点点滴滴,大家在对青春年华的美好追忆中,更深切地感受到友情的可贵和师恩的难忘。

  为了表达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王如锦校友向母院赠送了自己的书法作品“师道万古”,蔡中涛书记代表学院接受赠送。

  校友会向校友们赠送了校友徽章,感谢校友们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创校友和母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服务,用实际行动欢迎校友们返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电话:86-0514-87975466
邮箱:wl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