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成立无锡校友联谊会
我院成立无锡校友联谊会

    2014年11月23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无锡校友联谊会成立仪式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曾祥华、原院长陈小兵、党委副书记王春雨、副院长韩玖荣,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志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无锡校友代表20余人出席活动。王春雨主持成立仪式。

  曾祥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络沟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更好地促进母校事业发展。

  会上,举行了校友徽章颁发仪式,通过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无锡校友联谊会组织机构名单。当选会长王汉勤表示,将充分利用好校友联谊会这个平台,联系和组织好无锡地区校友,加强联谊,促进交流,整合资源,推进合作,为促进校友成长、支持母校发展贡献力量。当选秘书长贾厚林校友表示,以前无锡地区物理学院校友横向联系多,纵向联系少,校友联谊会的成立为联络校友、服务校友、促进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打开了新的局面。与会校友听取了母院发展情况介绍后,备受鼓舞,他们一一发言,深情回忆在校学习的青春岁月,感恩母校、感谢恩师之情溢于言表。

  最后,王志健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主要工作,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电话:86-0514-87975466
邮箱:wl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