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2004届校友举办“相约壹肆、梦回扬大”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我院2004届校友举办“相约壹肆、梦回扬大”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近日,我院2004届近百位校友齐聚扬州,举办“相约壹肆、梦回扬大”毕业10周年同学会。物理学院原党委书记沈秋林、党委副书记王春雨、班主任朱蜀梅老师等应邀参加活动。沈秋林对各位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介绍了10年来母校母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长足进步与成就。

    聚会活动内容包括同学交流、师生座谈、再开一次班会、再踢一场足球、举办一场谢师宴等等,同学们回忆起自己的大学生涯,回忆起美好的青葱岁月,对大学生活表达了无限怀恋。同学们也纷纷表达对母校,对老师的感谢感激之情,对母校母院10年来的快速发展、辉煌成就表示祝贺,期待着学校学院取得更快更好发展。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电话:86-0514-87975466
邮箱:wl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