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物理系74级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聚会
物理系74级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聚会

   20174月8日,原扬州师院物理系74级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座谈会在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虹桥专家楼三楼会议厅举行。校对外联络办主任王庆林、物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春雨、物理学院院长曾祥华、原物理系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曾祥华院长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校友们持续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发展。王春雨书记向校友赠送校友徽章,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参会校友一一回顾了毕业40年来各自的人生经历,叙说当年同窗友情,畅谈美好希冀,感恩母校的培育之情。

 学院校友服务志愿者参与聚会活动,全程提供热情周到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电话:86-0514-87975466
邮箱:wl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