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物理学院202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通知
物理学院202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通知

根据《扬州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暂行规定》、《扬州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暂行规定》通知精神,经学院研究,决定对2018级全日制物理学、光学工程研究生进行中期考核报告会,本次中期考核采用线上腾讯会议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组:

学术型(物理学)

时间:628日(周日)上午8:30

 

第一组

腾讯会议号:260 697 652

考核小组:岳瑞宏(组长)、吴健聘、刘云旗、戴德昌、王元君

学生:龚华杰、孙娇娇、王尚、汤九阳、侯梦诗、葛健(6人)

组织服务:龚华杰(组长)

 

第二组

腾讯会议号:781 178 380

考核小组:曾祥华(组长)、吴永萍、钱忠华

学生:陈正、郭文康、高筱懿、李悦、郑倩、赵长伟(6人)

组织服务:郑倩(组长)

 

 

腾讯会议号:368 791 995

考核小组:张秀云(组长)、席斌、潘靖、许亚芳

学生:高伟成、漆中原、邵小冬、张万年、李想、乔汉真(6人)

组织服务:高伟成(组长)

 

 

专业型(光学工程)

时间:628日(周日)上午8:30

 

第一组

腾讯会议号:321 872 284

考核小组:许小勇(组长)、陈海涛、杨金鹏、夏炜炜、高凯歌、王康妮、朱金荣

学生:李仁华、任思贤、孙佳伟、刘春林、崔涛、王成忠、孙灿、李扬(8人)

组织服务:李扬(组长)

 

第二组

腾讯会议号:514 698 345

考核小组:胡经国(组长)、王强、余华光、曹荣幸、樊莉、刘红飞

学生:徐梦雪、孙静、万胜堂、王晓宇、张陈军、丁鹏(6人)

组织服务:张陈军(组长)

 

腾讯会议号:697 202 431

考核小组:王健(组长)、毛翔宇、范会博、周敏、何辉

学生: 殷永杰、周大伟、商爱国、范璐瑶、李重阳、王鹏迪(6人)

组织服务:商爱国(组长)

 

 

二、考核程序及要求

   研究生中期考核程序分个人自查、学科考核、学院审定、学校审批四个步骤。

1.个人自查。研究生对照个人培养计划进行自查,检查个人培养计划完成情况,认真填写《扬州大学学术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表》或《扬州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表》。

2.学科考核。研究生中期考核的结果共4个等级,分为A等(优秀)、B等(合格,继续攻读学位)、C等(警告,提出改正意见)、D等(不合格,建议作退学处理)。优秀比例控制在参加中期考核各类研究生总数的35%以内。考核结果为B等以上的研究生,方可进入学位论文写作阶段。

3、报告须采用PPT,重点讲述选题的依据,调研论证和已经开展的工作,每人讲述15分钟,提问5分钟。

 

三、注意事项:

1.根据《扬州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本年度未办理注册手续的研究生不得进行中期考核。 

2.登陆“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中期考核申请和导师审核。

3.《扬州大学学术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表》、《扬州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表表》已发至相关QQ群,考核结束,请班长收齐由导师签字(可以电子签名)的《中期考核表》纸质档一份交院办归档留存。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电话:86-0514-87975466
邮箱:wl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